ku酷游官网ku112

ku酷游官网ku112:计算机ku酷游官网ku112开展“重塑心秩序,青春再起航”生命健康教育素质拓展——润心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文章作者:刘宝达浏览次数:83

四月长山青草茵,同学集结心亦新,江科大校园内充满了一股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422日上午,计算机ku酷游官网ku112开展重塑心秩序,青春再起航生命健康教育素质拓展,旨在强调生命健康的重要意义,为同学们释放压力,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协作精神。

活动开始在西区操场健身器材处,同学们以团队为单位,共同挑战了引体向上的任务。通过协作和不断尝试,同学们终于克服自身重力,成功完成了五个符合标准的引体向上,身心愉悦,信心倍增。

趣味答题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示才华和智慧,一道道有趣问题,不断激发着同学们的思考和探索。

求索园处,同学们身着鲜艳的服装,秀出了工作人员指定的造型,大家脸上洋溢着自信和喜悦的笑容,拍下了一张张精美的照片。

图书馆辅楼处,同学们手持细绳,齐心协力跳起了欢快的大绳舞,场面欢声笑语。

扬帆广场处,各小组接受主持人的挑战,在“你说我做”的游戏中展现出了无限创意和想象力。反动作场面充满了欢乐和互动的氛围。

长山青春峰起,素质拓展再腾飞,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协作精神,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及交际能力;通过生命健康问答环节,让同学们意识到了保持健康的重要性,增强对自己身体健康的责任心,提高行动力。

ku酷游官网ku112【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