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酷游官网ku112

ku酷游官网ku112:计算机ku酷游官网ku112开展2023年上半年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党支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07 文章作者:浏览次数:69



根据ku酷游官网ku112的统一部署,46日,计算机ku酷游官网ku112集中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及党支部集中学习,本次学习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教职工学习。ku酷游官网ku112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阶段:党支部学习。各党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202319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1022日)第七章。

围绕如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展开讨论,大家对如何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ku酷游官网ku112贯彻落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方面展开了交流和发言。

本科生党员朱成冰同志表示:“中国式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以最近很火的Chatgpt为例,Chatgpt的出现加快了技术的发展速度,对国内的环境来说是有一个很大的挑战,一方面国家要尽快制定ku酷游官网ku112AI的法律法规,另一方面也要注重培养相关的技术人才,发展相关技术,更好更快的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

研究生党员夏赛说:“作为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研究生党员刘楚凡感慨道:“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就要明确自己的底线,时刻提醒自己底线不能触碰,这样我们才能在今后受到诱惑的时候,洁身自好。”

ku酷游官网ku112党委副书记吴健康谈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做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身学习的能力和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秦键老师交流发言时强调研究生三年级学生应该把就业问题放在首位,即将面临毕业的党员应该克服困难,在找到工作的同时,也要帮助其他同学解决就业问题。

ku酷游官网ku112党委书记高尚联系近期国内外形势,警醒大家要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认真对待工作和学习,教师在上好课的同时,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ku酷游官网ku112【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