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酷游官网ku112

ku酷游官网ku112:“做好学生干部思想引领 ,强化学生党员责任担当” —— 计算机ku酷游官网ku112“领航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07 文章作者:张苏婷浏览次数:256



本次公开课由计算机ku酷游官网ku112党委书记韩斌老师主讲,计算机ku酷游官网ku112团委老师张苏婷主持。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本次韩斌老师主讲的领航第一课吧!

· 主讲内容

计算机ku酷游官网ku112是怎样的ku酷游官网ku112

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初心与使命

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ku酷游官网ku112在青年培养方面的一些考虑

活 动 开 始

伴着《拉德斯基进行曲》响起,活动正式开始。在介绍ku酷游官网ku112之前,韩斌老师引用了原清华大ku酷游官网ku112长梅贻琦校长的一句话:“所谓大学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来阐释大学的精神,更多的是一种文化与精神的存在,就像西南联大一样,无论何时何地,所有的学生们都应该传承和发扬大学的精神,将其作为一种指引,激励自身的发展。

韩书记讲述了ku酷游官网ku112、ku酷游官网ku112的发展史,介绍了一批遍布在全国各地的优秀校友,这一群人正是江科大“船魂精神”的代表人物。2021年是计算机ku酷游官网ku112成立的四十周年,他对在座的青年学生们寄予了深厚期待,希望他们奋发图强,绽放出江科大计算机学子们独特的风采。

对于学生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韩斌老师进一步做出了明确要求:当代青年担任学生干部应该是为了能更好、更全面的得到锻炼,有更多的成长机会。要辩证看待事物发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正是有着一个个努力前行的老师和学生,计算机ku酷游官网ku112办学四十年来形成了优秀独特的精神文化品牌,有着一万多名杰出校友,更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社会资源,力争成为江科大的优秀ku酷游官网ku112之一。

活动最后,韩书记为2020-2021学年院青马工程优秀学员颁发证书,鼓励他们时刻用这种先进的精神鞭策自己,不忘初心,不负未来,永远青春向党。

本次“领航第一课”,给计算机学子的思想上注入强心剂,在新学期,新机遇,新挑战的背景下,计算机学子们应该有新作为,要敢做磨而不磷的坚定者,朝乾夕惕的奋进者,更要做无所畏惧的搏击者!





ku酷游官网ku112【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