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酷游官网ku112

ku酷游官网ku112:计算机ku酷游官网ku112新学期体育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5 文章作者:许艾昀,马玲,刘宝达浏览次数:260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运动风采、激发广大学生参与体育锻炼,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2022926日,计算机ku酷游官网ku112新学期体育委员工作会议在ku酷游官网ku112楼32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工办刘宝达老师主持,ku酷游官网ku112全体文体委员、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共参加43人参加。

 

会议伊始,负责老师对ku酷游官网ku112《ku酷游官网ku112开展2022江苏科技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检测工作的通知》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对ku酷游官网ku112趣味运动会暨校运动会选拔所需事项进行提醒,为确保ku酷游官网ku112趣味运动会顺利进行,各部负责人要展开研讨,统筹部署,注重细节,落实措施,全力推动运动会顺利完成;参会成员要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主动参与体育锻炼,彰显青年大学生运动风采和朝气蓬勃的战斗豪情。

会议最后,学生会负责同学希望每位参赛成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操场的每个角落。努力拼搏,不断进。阶约,锻炼和展示自己的身体素质和体能素质,体现“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一次运动会是一场竞技和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是生涯发展的训练和尝试实践。此次会议体现了ku酷游官网ku112对大学生身体素质健康的高度重视,号召更多学生积极投入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ku酷游官网ku112【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