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酷游官网ku112

ku酷游官网ku112:计算机ku酷游官网ku112进行2022年下半年第一次师生员工政治学习及党支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16 文章作者:浏览次数:300

2022914~15日,计算机ku酷游官网ku112师生员工及10个党支部先后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政治学习及党支部集中学习。周南平校长参加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学习,并对计算机ku酷游官网ku112的专业预警与专业设置、基金项目申报、专业工程认证、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做了指导性发言。周校长指出: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尤为重要,计算机ku酷游官网ku112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所有相关老师要拿出饱满的热情,投入这项工作,确保专业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通过自学、领学和讨论等多种方式,ku酷游官网ku112师生员工和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文件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重要讲话精神。

教师们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对各自课程中如何融入思政元素,怎么找思政素材展开了热烈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路,我们要回顾我党的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以德施教,以德立身。既要做学问之师,又要做品行之师。

学生党支部围绕如何守住初心以及如何记住来时的路展开了深入交流,研究生党员华昕宇表示: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这值得我们骄傲和自豪。同时,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据悉,各研究生党支部还热烈欢迎了加入新组织的新生党员,了解了新生党员的学习生活情况,引导老党员与新党员之间相互熟悉,促进在政治学习及课外活动中新老党员的全面交流。


ku酷游官网ku112【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