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酷游官网ku112

ku酷游官网ku112:江苏科技大学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23 文章作者:秦键浏览次数:497


5月21日,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决赛在苏州大学落下帷幕。受疫情影响,今年省级决赛采用线上答辩的形式进行。参与此次比赛的作品共1289件,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多所江苏省高校均积极参与。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和专家评审,ku酷游官网ku11211支大学生团队从全省128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1项及优秀管理员奖的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数量列全省高校第二。同时,ku酷游官网ku112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ku酷游官网ku11210项获奖项目以创新性和良好的推广应用价值获得专家评委好评,被推荐参加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其中,来自ku酷游官网ku112的项目《知农—智能农业识别与监测平台》、《non-contact智慧电梯》、《蓝海之眼—海底隧道三维可视化实时监测系统》和《云衢》分别荣获物联网应用-行业应用本科组、物联网应用-数字生活本科组、信息可视化设计-数据可视化本科组、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游戏设计本科组一等奖。项目《iHealth:基于姿态估计的康复训练助手》、《基于光度立体的缺陷检测系统》、《汉韵·云学》、《LCD屏自动视觉检测系统》分别荣获人工智能应用-人工智能实践赛本科组、软件应用与开发-算法设计与应用本科组、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游戏设计本科组、物联网应用-行业应用二等奖。项目《易研—分布式微服务科研项目管理平台》、《交互式VR实验室》荣获软件应用与开发-管理信息系统本科组、微课与教学辅助-虚拟实验平台本科组三等奖。项目《室内场景智能三维感知、理解与交互》获人工智能应用-人工智能实践赛本科组优胜奖。

大赛过程中,教务处及计算机ku酷游官网ku112高度重视,积极开展集中培训和指导,提供实验室设备等支持,指导老师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多管齐下,最终ku酷游官网ku112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丰硕成果。同时ku酷游官网ku112学生勇于创新、敢于尝试、悉心钻研的精神风貌和善于应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也在比赛中很好的展现。

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旨在为学生就业的需要服务、为专业发展的需要服务和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需要服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达到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最终目标。目前该赛事位列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前列并得到计算机行业领域的高度认可。

《蓝海之眼—海底隧道三维可视化实时监测系统》团队

《知农—智能农业识别与监测平台》团队


ku酷游官网ku112【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