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酷游官网ku112

ku酷游官网ku112:e言e行 | 计算机ku酷游官网ku1122021-2022春季优秀团支部答辩总结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7 文章作者:浏览次数:444

       4月7日下午,2022年度计算机ku酷游官网ku112优秀团支部答辩在ku酷游官网ku112楼320教室正式召开,来自19、20级的26个团支部参与了本次答辩。计算机ku酷游官网ku112党委副书记吴健康,ku酷游官网ku112团委张苏婷,辅导员秦键、张威参加了本次答辩并担任评委。





     答辩期间,各支部代表通过PPT展示,分别从基层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组织建设、支部活动等方面进行阐述。各个团支部梳理了团支部一年来各方面的成果,为自己团支部上交了一份意义非凡的答卷,充分显现了各支部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和团支部特有的风采。有的班级由班委带领学习党史,激发团员活力,激励青年学子勇担使命、不断前行。有的班级在疫情期间参加志愿者活动,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责任,为ku酷游官网ku112、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有的团支部有自己的特色活动,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帮助班级同学加强对团的理解。有的团支部建立了学习小组互帮互助,使班级凝聚力得到最深刻的体现,各团支部生动有趣的活动和代表们精彩的答辩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答辩期间,吴书记针对每个团支部不同情况做出点评指导,主要强调各团支部间要加强交流与学习,以提高ku酷游官网ku112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开放性;进一步加强ku酷游官网ku112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ku酷游官网ku112共青团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要积极做好团支部的学风建设,发挥思想引领的带头作用。



ku酷游官网ku112【科技】有限公司